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騙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騙局 標籤:騙局作文

2017年3月31日,我如願以償當上了法國著名的設計師。 

  掌聲為我一陣陣響起來,我心花怒放的走上台領獎,剛要走上去跟主席握手……“哎呦”我叫着,我這才發現原來是個夢,不過當上了設計師可不假阿啊!一位明天就要去領取畢業證書了。 

  我來到我的母校,感覺一切都生機勃勃,花兒們都乾著跟我道賀,這是一段彩鈴響起,那時我的手機聲。 

  “喂,請問你是XXX小姐嗎?實在XX學校讀設計的嗎?” 

  “是的,請問有什麼事嗎?”我回答道。 

  “噢!是這樣的,我們的地點改了,為了讓同學們在領畢業證書的時候有點樂趣,我們決定要‘簡單’的方式來講給您聽。”那位神秘人神秘說。 

  我覺得很好玩就答應了他。 

   

  “首先在學校門口向左拐,直走25米,看到一個牌子,站在那等10分鐘的公共汽車,一定要十分鐘,上去,在第二個站下車直走50米,向左看,就到了。我們會等你來的。這個地方會很神秘。”說完神秘人就匆匆忙忙關了手機。 

  我把神秘人說的話一字不漏地記下來。 

  我首先按照神秘人講的話在學校門口向左拐,直走25米,果然看到一個牌子。我站在那等10分鐘的公共汽車,上去,在第二個站下車直走50米,向左看。啊!眼前的一切讓我呆了,是一條死胡同。 

  今天是愚人節吧!我拿不到我那夢寐以求的畢業證書,還被人狠狠地耍了一頓。 

  啊!今天怎麼這麼倒霉? 

  第二天……

您正在瀏覽: 騙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