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愛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愛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老師像媽媽,其實應該說:“老師不是媽媽,勝似媽媽!”

  記得一次期末考試前,各班的同學們都進入了緊張的複習階段,恰在這時,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病了。上課鈴響了,別的班的同學們,在老師的熱心輔導下,認真地複習學過的知識,準備迎接考試。惟獨我們班,還是一片吵嚷聲,像沒娘的孩子一般。我心裡急得要命,這樣怎麼複習,複習不好怎麼參加考試,考不好,怎麼向爸爸媽媽彙報?我急得都快哭了。忽然,王老師的身影出現在教室門口,全班立即靜了下來,大家都吃驚地看着王老師,只見她臉色蒼白,冒着虛汗,腳步不穩地走到講台前,費力地清了清嗓子,說:“同學們,咱們上複習課……不知怎的,我的眼睛模糊了。”

  老師像媽媽,更像我們的知心朋友。

  就說那次吧!正好是一個深秋的季節,快放學了,下起了雨,冷得人發抖。放學了,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被家長接走了。班裡只剩下我一個,與其說我嫌下雨不好走,倒不如說我是心裡有事,不敢回家。這時王老師到班裡來了,見我還沒走,就要拿雨衣送我。我支支吾吾地說再等等,這時,只見王老師恍然大悟似地說:“啊,瞧我這老師當的,連沉重的心事也看不出,是不是沒考出好成績,回家怕挨說?”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不要緊,咱們一起走,我也正有事要見你媽媽,再說陳飛的成績一向不錯,就這一次差了點,下次努力,再考了好成績!要緊的是真正掌握所學的知識,將來長大了干份大事業,給老師爭爭光啊!”老師幾句話,說得我心裡輕鬆了許多,不禁笑了出來。就這樣,老師一直送我回到家,轉身又返回了學校。我想,她一定又回去給我們批作業了。她是為了讓我同意她送我,才說要見我媽媽的。你瞧,我們的老師多有心計呀!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愛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