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李老師:

  您好!

  不知最近您身體如何,頸椎舒服嗎?喉嚨舒服嗎?可別太累哦。

  我知道,您為我們操碎了心。那一次,因為勞累過度,您的喉炎又發作了。上課時,您的喉嚨沙啞得幾乎說不出一句話,咿咿呀呀的,真有點兒唱“京戲”的味道。可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老師您生病了,還帶病來上課,功課是趕上了,可您的病耽誤了。看着您疲憊又忙碌的身影,我不由得為自己有一名這麼優秀的老師而自豪!

  在我的印象中,您永遠是偉大的。是啊!您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而我們對您的回報卻太少太少。您有如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又有如一個方向標,帶領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讓我們知道:什麼書該讀,什麼書不該讀。您公平?公正,差生進步了表揚,優生做錯了照樣批評——啊!李老師!您有如春雨般滋潤着我們的心田,讓我們在步入中學之前認準了前進的道路。

  那一次,我收作業收得太慢,您批評了我,告訴了我做什麼事都要快,不要拖拖拉拉,這樣不好。還有一次,我的一句話發表在了《讀寫天地》的“真心真言”欄目上,我很是高興,您也鼓勵我再接再厲。

  啊!正確的批評,真心的鼓勵,這是我一生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可貴財寶!在此,我深深地感謝着您陪伴我走過了兩年的路程,也深深地感激您對我們做出的貢獻!

  此致:

  敬禮!

  濱湖中學初二:吳錚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