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陳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陳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  星期一  陰  

  我們三(3)班的班主任陳老師,是師範附小最有愛心的老師。她雖然有一張嚴肅的臉,卻在炯炯有神的眼睛里裝着同學們的一舉一動,總是發現同學的優點和缺點,及時給予糾正和鼓勵;一張不大的嘴巴,說起話來卻是那樣的悅耳,那樣的動聽!我們聽她講課都認為是一種享受,我們都喜歡上陳老師的課。  

  陳老師對我們學習要求可嚴格了。在陳老師的嚴格要求下,以前我們班上有一小部分人沒完成作業,現在都把沒完成作業認為是一種恥辱,都能按時認真地完成。例如:花菱、姜楠等同學進步可快呀!現在還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呢。  

  陳老師不但關心我們的學習、生活,還教我們做人的道理:在學校要團結同學,互幫互助;在社會上要懂禮貌、尊老愛幼;在家要做一個好孩子,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盡量減少家長的負擔。  

  總之,我認為陳老師既像我們的媽媽,更是我們的好老師。  

  陳老師,我愛您!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陳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