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英語老師姓張,她是一位很和藹的老師,三十歲左右,她雖然年紀不大,但教學經驗豐富,理解孩子們的心。對我們也很包容。她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記得上個學期,我因為不愛說話,被老師誤解為是那種安靜的中等生,於是,張老師上課的時候經常讓我回答問題,可是我礙於緊張,幾乎是每次都是錯的。但我並不在意,因為我的英語成績處於上等。我也就以為,考試完成績出來災難就結束了,再也不用回答枯燥的問題了。

  可是,我錯了,成績出來了,我的成績確實不錯,在前幾名。那段時間,我覺得她似乎很少在讓我回答問題,但是,這似乎只是我單方面的認為,經同學提醒,我發現,她提問我的頻率還是很高。

  我突然後悔了,我覺得我不該用哪種漠然的態度對她,或許,她是真的想讓我改變這個性格。霎時間,我感覺好感動,三年了,只有三年級時候的那兩位老師嘗試改變過我的性格。

  我真的挺喜歡她的,儘管,我最討厭的主課就是英語,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對她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