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里,有這樣一個老師。她有烏黑的短髮,苗條的身材,深受大家喜愛。

  說她深受大家喜愛,就必須從五年級學校組織去軍訓說起。那個時候,我們乘大巴到達了洛江河市的小學生軍訓地去了。

  軍訓有四天,兩天她呆在那,兩天黃老師呆在那。在前兩天,老師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樂趣。

  第一天,在我們去參觀軍訓地附近的名勝古迹時,她見我們坐在那悶悶不樂。就讓我們在那裡唱歌,唱完后,她就讓我們在原地做遊戲。大家搖搖頭,對鄰班說:“一二三四五六七……”。大家頓時開懷大笑。

  第二天,老師到宿舍來找我們聊天,看見我們宿舍的人個個無精打采。便從她的包里拿出一包巧克力,大家蜂擁而上,搶了個精光,只剩下了個包裝。搶到的人眉開眼笑,沒搶到的人愁眉苦臉。這時老師說:“一個人吃一半,等下次再一人一個。”大家連忙向老師道謝,整個屋子裡充滿歡聲笑語。

  一個盡職盡責,可藹可親,善良的人——林老師。

  福建泉州南安市六年級:蘇麗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