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到春的聲音,聞到夏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到春的聲音,聞到夏的味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春的聲音,聞到夏的味道 標籤:夏的味道作文 夏的聲音作文 春的味道作文 青春的味道作文

  聽到春的聲音,聞到夏的味道

  藍色的空中悠悠地飄着幾朵白雲,時不時地掠過一群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它們告訴我:春天來了!

  風,無影無蹤,象是一個淘氣的精靈,在長着小綠芽的樹枝間穿梭、跳躍,它再也不是冬天那個嚴肅的老者了,好像帶着南方溫暖而輕快的氣息,撩起人們的頭髮和衣角,輕輕地拂過人們的臉頰,從風的所做所為中,我們聽到了春的聲音。

  出攤早的小販,已經推着裝得滿滿的,五顏六色的飲料和一個蓋着棉被的推車出發了,一邊叫賣,一邊沿着石砌的邊沿走上兩步。掀開棉被,下面並排碼着一支一支晶瑩剔透的冰棍,包裝袋上粘着細小的冰碴,放到嘴裡還不會馬上化掉,甜絲絲、冰涼涼。從小販的叫賣聲中,我們聞到了夏的味道。

  花店裡,走進去就會置身於花的海洋,各種花的香氣混合在一起,成了一種奇妙的味道,向人們撲面而來。各種各樣反季節的花也逐一上市,金黃色的鬱金香,潔白的梔子、百合,還有玻璃缸里飄浮着的睡蓮:白色,粉色,還有鮮艷的紅色,它們含苞待放,象一個個使者,預示着夏的到來。從它們身上,我們聞到了夏的味道。

  這個季節的一切一切,讓我聽到了春的聲音,聞到了夏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聽到春的聲音,聞到夏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到春的聲音,聞到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