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彈奏起“楊柳”這首曲子時,就像來到了初春的森林中。 

  “啪、啪”,河水開始解凍了,發出了有節奏得聲響,它奏響了春的第一個音符,冰面上裂出一條又一條的裂紋,彷彿是在撕開戰士的那厚厚的鎧甲,讓它得到新生。河水嘩嘩的流動起來,把一又一塊的冰塊往下游送去。它在沉睡了整整一個冬天後,又一次的恢復了生機,開始不斷的流起來。 

  “咚、咚、咚”聽,那是小草在用力撞擊地面的聲音,它用上了全身的力氣,終於從那厚厚的泥土中鑽了出來,她好奇的觀察着新一年的這個世界。樹木在“啪、啪、啪”的伸展着它的關節,彷彿他在伸着懶腰,驅散一個冬天的倦意。它們都大口的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讓人心曠神怡。 

  “鐺、鐺、鐺”小花也在沉睡了一個冬天後,一點點的盛開了綻放出她的美麗,釋放出她的清香。 

  緊接着各種植物都爭先恐後的鑽出了地面,整個森林一片生機。 

  此時,樂曲達到了高潮,動物們也都走出了家門,猴子在樹間跳來跳去愉快地嚎叫着,宣洩着心中的愉悅。成群的鳥兒也在歡快地鳴叫着,訴說著春天的美麗,蛇也從睡夢中醒來“絲、絲”地吐着芯子······彷彿在詠唱着春的讚歌。 

  音樂來源於自然,只要你能夠仔細傾聽,就會聽見許多大自然演奏出的美妙的樂曲!

您正在瀏覽: 春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