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西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601班 高加祿

早聽說杭州西湖聞名天下,暑假有幸去那裡遊覽一番,真是大飽眼福啊!

  

我們先來到了斷橋上,斷橋猶如一條白色的巨龍,橫鋪在美麗的西子湖畔。上面人山人

  

海,人們手裡的遮陽傘好像一朵朵綻開的艷花,放眼望去,五顏六色,別提有多美了!

  走過斷橋,我們來到了西湖上。向前眺望,一團團白霧好像一隻只白風,圍着美麗的西子湖。遠處的帆船時隱時現,穿梭在濃霧之間。遠處的小島,在大霧的環抱中好似一座座仙山,高聳路雲,讓人看的自己好像來到了仙境。過了半個多小時,太陽出來了。五彩的陽光照耀在霧氣之上,顯的色彩斑斕。漸漸的,西湖脫下了那層飄逸的外衣,展現了那優美的身姿。向前望,那座“仙山”又變了個樣,滿島的綠樹在陽光的照耀下,綠光四射,成了一座“神島”;向左望,斷橋和蘇堤,像兩條飛舞的巨龍,圍着西湖這顆“明珠”爭鬥,互不相讓;向右望,,屹立在高山上的雷峰塔顯而易見,塔頂散發著金光,像一個“巨塔神”一樣保護着這位“西姑娘”。

  觀賞完神秘而又美麗的西子湖,我們又來到了荷花亭觀賞那“正人君子”——荷花。走到亭前,鑲金鍍銀的牌匾,在日光下燦爛奪目。我們坐在木椅上,開始欣賞起來。那一朵朵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經開平……

  啊!美麗的西湖,古人已經說你是“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了,所以我要說“西湖好似昭君也”。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