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遊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西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酷暑難熬的一天,似乎蚊子都沒平時咬的太厲害,但我卻是精神十足,因為我今天準備夜遊西湖。

  平日人山人海,川流不息的場面一定會讓你的好心情大打折扣,但夜晚當你望着湖面,一陣微風吹來,剛才還水平如鏡的湖面,這時立刻泛起了魚鱗般的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點點銀光,湖上像撒了珍珠一樣。雖然沒有山色空濛雨亦奇,但也是水光瀲灧晴方好。一天的疲勞,立刻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當然,夜晚到西湖,不能忘得就是看噴泉。隨着音樂的放出,噴泉隨着音樂忽而像一隻只揮舞的手在天空柔和的搖擺;忽而縱橫交錯相互依偎在一起;忽而像一根根繡花針矗立在平靜的湖面;忽而像小女孩扭動身子婀娜多姿。當播放激情澎湃的音樂時,噴泉像一隻只翅膀,在天空中快樂飛舞;又像一根根柱子直衝雲霄,欲與天比高;還像一朵朵盛開的蓮花,在西湖綻放。真是千姿百態、耀眼奪目!接着音樂噴泉開始變換色彩了:由紅變粉紅,粉紅變紫,又由紫變深藍,深藍變淡藍,再由淡藍變綠,綠變黃,黃變……看得我目不暇接。

  直到音樂噴前結束后,我們才回過神來。當我回家的時候,在我的腦海中還依然是那一首首悅耳的音樂和一幕幕在空中飄逸的水簾。

  六年級:張越

您正在瀏覽: 夜遊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