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遊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西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遊西湖 

  一天傍晚,媽媽問我:“想去坐西湖的夜遊船嗎?”我說:“想啊!”媽媽就開車帶我到了西湖邊。 

  我們坐上了手划船,我興奮地看着四周閃爍的燈光,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五彩繽紛地倒映在湖中,非常美麗。西湖邊的山,在夜色中蒙朦朧朧的,像一個個文靜而秀氣的少女。湖面上蕩漾着細細的波浪,像迎風舞動的絲綢。當小船慢慢的劃到西湖中間時,我感覺在畫里似的,好陶醉哦!不知不覺中我們靠了岸。上岸后我們向前面的音樂噴泉走去。 

  音樂噴泉真美啊!隨着音樂的節奏不斷地噴發著形態各異的泉水。有時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時開時合;有時像許多隻海鷗展翅飛翔着;有時像七仙女在紡織美麗的彩虹;有時像波浪不停的向兩邊搖擺;有時噴得高高的像一根根擎天柱。我又一次陶醉了。 

  看完音樂噴泉之後,我們慢慢的沿着西湖走回停車處,雖然風吹來時帶着初春的寒意,但四周如詩如畫的美景真讓人陶醉,我好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夜遊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