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西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西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這一次,我們來到杭州,來觀賞杭州的美景。

  西湖的四季是美的。春回大地,走在西湖百花齊放的白堤、蘇堤上眺望着湖面,只見湖面上波光粼粼,輕舟蕩漾,三潭映月如寶石般嵌在湖面。柳絲時而輕拂你的臉頰,時而在輕輕地掠過頭上、肩上,再配上輕微地搖櫓聲和遠處動聽地琴聲,那是多麼讓人陶醉呀!

  湖面波光粼粼的,在太陽的照射下金光閃閃。微風吹來,盪起一陣陣波紋。湖面上,有許許多多的遊船,有的像一隻只小鴨子在嬉戲玩耍,有的像一條條龍張牙舞爪,有的像小狗在追逐打鬧,還有的……真是形態各異。偶爾還有幾隻野鴨也趕來湊熱鬧。它們一會兒在湖面上疾飛,一會兒潛入水下,好似在跟我們玩捉迷藏。

  金秋十月,是讓西湖花圃中花卉正竟向開放爭奇鬥豔的黃金時段。夕陽照耀在他們的身上,給他們披上了一件金黃色的禮服,使他們更加鮮艷,美麗。真不愧是“人間十月菊始勝,西湖百菊齊開放。天高瓦藍映碧水,一漲秋戶與春真。”

  五年級:4242126

您正在瀏覽: 秋遊西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