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家之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家之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和他的廠長一起去旅遊了。

  爸爸不在,我可成了一家之主。想什麼時候玩電腦就什麼時候玩電腦。想什麼時候看電視就什麼時候看電視。媽媽管也管不了我。

  媽媽告訴我,一家之主可沒那麼好當,要買菜”洗碗”拖地”洗衣服-----你願意嗎?為了讓我有更多的時間玩,我說:願意。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拿了50元錢,吃好早飯來到了菜市場,我第一個任務就是買菜。

  我心想:去買幾個西紅柿,做個西紅柿炒蛋吧!蛋家裡有了,我就走到買西紅柿的人那,問:"西紅柿怎麼買?"那位大娘說:"給你五角錢買兩個"。說著給我兩個大的,接着我又買了兩根絲瓜,四包榨菜------數來數去才用了三元多錢呢,可這個市場卻被我轉了幾圈,轉得我頭暈眼花。

  回到家裡,我又要做第二個任務:拖地!我先把拖把洗乾淨,然後使出平生力氣,把拖把絞得半干半濕,拖把的水都弄濕了我的衣服呢。哎--沒辦法,我只能先沖了個澡,換件乾淨衣服重新再拖。我飛快地把地拖好,可是剛想放好拖把時,腳下一滑,摔了個仰面朝天。

  從早上干到晚上,累得我的頭上都有"星星"在轉。哎,當一家之主真難啊!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家之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家之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