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次“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次“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小姨上夜班,奶奶又生病住院,沒有人帶妹妹,於是,我做了一個“媽媽”該做的事—陪妹妹睡覺這個艱難的任務便落到了我的頭上。

  睡前,我給妹妹開始講故事,可是,我講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妹妹還是不滿足,說:“婧婧姐姐,我還要聽!”我只好拿出媽媽的絕招,我對妹妹說:“媛媛,你再不睡覺,小偷就要來抓你啦!恩,好像還要挖眼珠子!趕快睡吧!想不想被小偷抓住?不想就睡覺。”果然,妹妹乖乖的閉上了眼睛,可是,過了一會,媛媛妹妹睜開眼睛,大眼睛了透出可愛的神情。我問:“怎麼啦?”媛媛妹妹說:“婧婧姐姐,我要喝水。”我跑去給他倒水。又過了一會,媛媛再次睜開眼睛,說:“婧婧姐姐,我要上廁所啦!”我又帶他去上廁所。終於,妹妹累了,睡著了。可是他睡著了也不老實,我給他蓋上被子,她又踢開,我再蓋上,他又踢開,就這樣,一晚上重複了很多遍,終於熬到了早上。

  唉,這個“媽媽”難當啊。

  實驗小學四年級:蔡萌婧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次“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次“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