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毒牡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牡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朵牡丹,非常美麗,漂亮,但它的唯一缺點就是它是一朵有毒的牡丹。每個人只要被它莖上的刺扎一下,就會渾身發紫,所以,它雖然漂亮,但不受歡迎,它被隨意的放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 

  一天,有一位小姑娘來到這裡,看到這株牡丹,非常喜歡,便把它抱回家,很用心的呵護它。這株牡丹生活的很好,每天,小姑娘都來給它澆水,偶爾也會施施肥,因此,它長得更加紅潤,更加美麗,當然,它莖上的刺也隨之大起來。一天小姑娘一如既往的來給牡丹澆水,不小心碰到了莖上的刺,不一會兒,全身發紫,發癢,小姑娘的媽媽一看,急忙把小姑娘送到醫院,可是為時已晚,小姑娘從此里看了人間。那朵毒牡丹非常生自己的氣,也更加討厭自己:為什麼我身上會有毒呢,為什麼我的小主人會被我毒死??但是想歸想,它還是要活下去,但是,被小姑娘的媽媽給扔到了一堆垃圾邊上,終日與垃圾為伴。 

  可是幸運再次降臨到這多牡丹的身上,因為那個小姑娘的媽媽把它扔在皇宮邊上的一堆垃圾里。一天,一位廚師來這裡倒垃圾,碰巧看到了那株牡丹,便把它拿進皇宮,獻給皇上,皇上的小公主很喜歡這朵牡丹,便把它放在房間里最顯眼的地方,每天用最昂貴的肥料餵養這株牡丹。牡丹越來越得意,越來越驕傲,每天都與公主相伴。因為公主並不知道這是一株毒牡丹,所以,便伸出手,碰觸到了這株牡丹的刺!毒刺!便出現了和小姑娘的同樣的癥狀,皇宮裡的御醫都束手無策,皇上貼榜出去,尋找一位可以醫治公主的病的名醫,如治好公主的病,賞銀萬兩,陞官加職。榜貼出去了好長時間,可沒有一個人來揭榜。上帝看見了這一切,便化作凡人來到人間,揭榜進宮為公主治病,他把手指放在公主的頭上方,只見一股灰色的煙霧飄出,公主也隨之好了起來,皇上非常高興,要重賞這位神醫,上帝笑了笑,說:“我什麼都不要,只要這朵牡丹。”皇上連連點頭,上帝拿着牡丹便消失了。 

  這朵牡丹被帶到上帝那裡去了,上帝把他的毒根拔了出來,因而,這朵牡丹與普通的牡丹沒有什麼兩樣,因為它覺得自己在凡間做了好多錯事,便懇求上帝不要讓它回去了,上帝點頭應予了,便把它放在自己的伊甸園裡,直到現在。

您正在瀏覽: 毒牡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牡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