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牡丹不再沉默(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牡丹不再沉默(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大家一起做,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水靈兒在舞蹈課上同其他兩門課可不一樣,她跳的專心極了,每一個動作都做的細緻入微,完美無暇.她一直認為,天上的"仙女"的舞蹈都跳的非常好,如果她想成為仙女,就必須掌握好一門功課,那就是"舞蹈". 

  同時,在幼兒園的生活也是如同夢境一般 ,吃的是好的,穿的是好的,就連玩的也是全省最豪華的玩具,水靈兒的美麗足以讓她當上校花了,每天都有一大堆的小男孩在她屁股後面跑來跑去,什麼事情都不用自己做.但她調皮是調皮,靈兒是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才會這樣做,其實她的內心還是很善良的,正因為這樣靈兒在班裡的朋友也非常的多! 

  就這樣,又度過了三個年頭.是靈兒上小學的問題了,可這時靈兒的父母又在發愁,是上宏志小學好呢?還是上成才貴族小學好?他們把全省所有的好學校都一一列舉了出來,面對這個情景,最終,夫妻倆決定讓孩子自己選,可這麼小的孩子又懂得了什麼呢?問也問不出什麼來.還是得讓他們決定.經過和諸位長輩商量后,水靈兒的父親水廣麟和母親馬銀燕決定了,讓女兒上"成才貴族小學". 

  同時,水靈兒的舞蹈練的也是出神入化,站在舞台上,化上妝,穿上舞蹈服,如果你不知道她還有父母的話,一定以為她是天上的小仙女下凡了,才年僅6歲的她,已經在舞台上演出了!今天是開校的日子,水靈兒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準備給新老師一個好的印象,說起來也巧了,水靈兒的新老師也姓水,是老師中最漂亮的一個,叫水欣依,這下好了,靈兒就像找到了知己一樣.和老師剛剛見面就聊了起來,好象她們認識,原來她們真的相識有十來天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分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當牡丹不再沉默(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牡丹不再沉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