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多年以來最寒冷的冬天終於悻悻的離開了,一年之計在於春的春天來到了。 

  春天似乎在和我們玩捉迷藏。有一首兒歌: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 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懷抱里。小朋友們都出來和春天玩遊戲了。春天一會在那邊,一會在這邊,讓小朋友們的童年又增添了一份樂趣。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們的院子里。人們都從寒冷的冬天走了出來,他們沐浴着春天的陽光,和煦的陽光灑下來,讓人們覺得世界真美好!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們的校園裡。春天是一個溫暖的季節,讓我們可以開心的學習,將來可以建設祖國,所以我們不能辜負春天對我們的希望。 

  春天其實就在我們的心中,覺得心情舒暢的時候,無論什麼時間我們都覺得是春天;如果心情不好是時候,我們就會覺得春天離我們很遠。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