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

  今天,誰我們文學社同學盼望已久的日子,上午8:30,我們在吳老師的帶領下,來到張家港公園去春遊。 

走進張家港公園的大門,開始了半天的春遊活動,左邊有一塊空曠的大草坪,右邊是幾座假山,猶如一條龍,高低起伏。面前是一片樹林,那裡像搭起了天棚。一路上,金黃的油菜花在微風中向我們點頭,柳樹擺動着她嫩綠的枝條向我們招手。我們來到兒童樂園,盡情玩了起來。吳老師也一會兒玩蹺蹺板,一會兒盪鞦韆,一會兒走梅花樁……彷彿年輕了十幾歲,和我們一樣大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幽來到山腳下。往山上望去,那一級級石階,是山的脊背;那一棵棵拔地而起的大樹是山的臂膀;那一大片一大片的路又有的野草和星星點點的野花是山的衣裳……好壯觀啊! 

我們迫不及待地進了山洞,頓時感到一股涼氣撲面而來,略帶甜味的空氣令人心曠神怡。洞里很暗,沿着潮濕的台階走向山頂。我們來到山頂的亭子里,開始野餐。同學們把桌布鋪好在地上,把可口的食物全奉獻出來,大家吃喝談笑,開心極了。吳老師又不時給我們提些問題,同學們都躍躍欲試。品嘗完美味的食品,大家收拾了一下,觀看起風景來。只見一排排??娜多姿的柳樹在微風中揮動着它的長辮子。野花、樹木以及泥土的氣息醞釀在微微潤濕的空氣中,那是山的芬芳;一聲聲婉轉清脆的鳥鳴蟲嘶,與丁冬的流水聲一起蕩漾在山林之間,那是山的歌唱;一陣陣威風輕輕地副國葉片草木之時,飄散着淡淡的聲響,那是山的呼吸;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從山上飄出,迴旋于山谷中,那是山的歡樂……來到山下,大片粉紅色的雲朵展現在我們眼前,這就是桃花,走進桃樹,一陣清香迎面撲來,桃花真美麗,有的花瓣一丁點兒小,有的只開了兩三片花瓣,有大部分已經全開了。再往裡走,就能看見一片竹林,竹子高大茂密,青翠挺拔,翠綠的樹梢直刺藍天,讓人看了浮想聯翩。 

“春光滿園無限好,綿綿細雨從天降。陽春三月遍地綠,粉紅桃花競相開。”我情不自禁地編起詩來。啊!我愛這美麗的春天!更喜歡在這大自然的懷抱中暢遊!

您正在瀏覽: 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