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還是綠色的季節,播種的季節、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坐着爸爸的摩托車,來到了郊外尋找春天。一下車我就看見幾個方方正正的菜地,有綠色的青菜、紫色的捲心菜、紅色的西紅柿、白色的大白菜……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慢慢的走到了小溪旁,背靠着後面的柳樹,貪婪的呼吸着春天那新鮮的空氣。“咦,什麼味道?”,一股淡淡的清香把我吸引住了,於是我便有去尋找香氣的來源。“啊,找到了,就是這裡!”原來是春天綠色的香呀。只見那棵柳樹的柳條上長出了青青的嫩芽,彷彿是剛生出來的小嬰兒一樣,可愛極了。我仔細地聞聞,果然是它,就是剛才把我吸引住的香味。正在我陶醉於這香氣時,“嘎——嘎——”幾聲清脆的鳴叫把我的視線又引向空中,原來是我們的朋友大雁回來了。它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一邊唱歌,一邊往自己的家鄉匆匆趕回。我又來到了小溪邊,只見裡面的小魚在湖面上蹦來蹦去,彷彿它們也被這美麗的春景給吸引住了,光想跳出來看看美麗的春天。 

  正在這時,爸爸對我說:“韶陽,天色不早了,該回家了。”我一看太陽,它已經跑到西邊去了。嗨,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到下午了,我真想在這裡住,每天都和大自然住在一起,可是那是不可能的,只能作為我的一個夢想。我便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裡。在路上,我無意中發現馬路上有許多“毛毛蟲”,在仔細看看馬路兩旁的楊樹,發現它的樹杈漸漸的變綠了,阿,它也被春天給叫醒了!春天總是使人那麼嚮往,它能讓萬物復蘇,讓一切生物充滿生機。今天我也找到了春天,它在大樹上,在河水裡,在天空上,在空氣里,春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