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們班的“鬧事一族”聚在一起唧唧喳喳地討論着什麼,我好奇地探頭一聽,原來明天要組織一次春遊。果然,下午的時候,老師宣布了春遊的消息,我激動得熱淚盈眶,已經有整整兩年的時間沒有組織春遊了。 晚上,我早早地完成了作業,開始為明天的遠行打點行李。儲蓄罐里平時省吃儉用的錢,這次總算派上了用場。我好好地計劃了一番,到商場里來一次大“採購”,把大旅行包擠得鼓鼓的。 我還在房間里轉着,想想明天還有什麼要準備的。老媽已經不耐煩了,大吼一聲:“都9點了,還不睡覺!” “哦……”我漫不經心地答應着,一邊想着明天的事情,一邊磨磨蹭蹭地洗臉。 我躺在床上,一想到明天要去春遊心臟就激動得怦怦直跳,這個樣子怎麼能入睡呢?還是兩年前,學校組織去瑞安烈士墓參觀的情景,現在還是記憶猶新。長長的山路上,同學們排着隊伍,一邊說著笑着一邊觀看着四周的景色。有人走路的時候看天色,一不小心踩在苔蘚上,差點就摔跤,惹來一陣鬨笑。對了,那個同學叫什麼名字來着?我一一過濾着班級上調皮的同學名字,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了。明天春遊聽說要參觀溫州博物館和科技館,那肯定更有意思…… 我翻過來轉過去,腦子裡儘是春遊的事情,怎麼也不能入睡。終於感到頭腦一陣迷糊,有點睡意了。可惜好景不長,一會兒又清醒了。 快,快睡啊。明天還要春遊,不好好睡覺怎麼有精力去玩耍呢?我對自己說,開始閉着眼睛數起了綿羊:一隻綿羊,兩隻綿羊,三隻綿羊……數了一會兒,我卻覺得奇怪,怎麼腦海里不是出現馬路邊的一根根電線杆,就是出現山路邊的一棵棵樹,從來沒有綿羊出現啊? 我躺不下去了,乾脆坐起來。窗外有星光,灑在窗帘上隱隱透亮。空氣有點涼意,我縮了縮脖子又躺了下來。如此反覆數次,天色不知不覺已經亮了。 六點鐘,鬧鐘準時響了。我迷迷糊護地洗臉刷牙,吃過早餐,背起旅行包出門去。一路上,我是打着瞌睡走過來,春遊的路上到底看了寫什麼?一點記憶也沒有。 唉,春遊!

您正在瀏覽: 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