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小花絮三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小花絮三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小花絮三則 

  春遊即將來臨了,難忘的春遊給了我們無限的快樂。 

  忐忑花絮——終於春遊了 

  春遊之事,真讓我吃不好,睡不安。為啥哩?還不是盼望春遊給盼的呀!什麼漂亮衣服,什麼小零食呀!反正,春遊要用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就怕落下什麼! 

這陣子,天氣不是很好,忽而熱,忽而涼的,就怕春遊被取消,於是,就天天纏着組織春遊的鄭老師不放。盼星星,盼月亮,春遊這一日可總算來到了,喜滋滋地想着這春遊想溜也溜不了了!現在想起來,可真是回味無窮呀! 

精彩花絮——小小遊樂園 

  總算參觀完了杭州歷史博物館,逛完了河坊街,已經筋疲力盡了,坐在花壇邊休息一會兒。一陣陣尖叫聲吸引了我,循聲望去,只見廣場上有一個小遊樂園,什麼太空環,什麼海盜船呀,有趣極了!來到這個遊樂園,乍一看,哎,就是門票貴得超乎常理!嘻嘻!不過,真的蠻刺激的!先跟我瞧瞧“天空環”吧—— 

天空環,真好玩。旁邊一人笑嘻嘻,他就是門票收取人。里一環,外一環,中間“住”着四個娃。四肢牽綁在環上,中間四人玩得瘋。一圈一圈又一圈,一上一下又一上,頭昏目眩樂陶陶!嘻嘻,我這打游詩作得雖然不押韻,不規則,也蠻不錯吧? 

接下來就說說海盜船吧!海盜船上七八人,搖搖晃晃蕩鞦韆,先似老牛慢慢爬,后似飛箭“嗖”一上,前者緊貼地下泥,後者飛翔在空中。 

  難忘花絮——乞丐老爺爺 

  再一次逛河坊街,在馬路旁,有一位衣裳比較襤褸的老爺爺,手拿瓷碗,一路乞討而來。他來到我身旁,向我乞討,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給10元吧,不行,給了他,我自己就只剩20了,太虧了!不給吧,既沒面子,良心也過意不去。我摸遍了衣褲上的所有口袋,終於找到了一個硬幣,我趕緊掏了出來——一角錢!一角錢,多麼微不足道呀,還不如不給!到底怎麼辦? 

  “蔡??!你們等等我!”眼看,蔡??、李麗他們已經走遠,我不敢自己一個人走,不行,要掉隊了,“叮——”情急之下,我急忙扔下硬幣,向他們飛奔而去,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比幹了什麼傷天害理的虧心事還不好受。現在想起來,可真後悔,那位老爺爺好可憐,而我,唉!也許他的子女不要他了,也許老人家境貧寒…… 

好了,春遊也遊玩了,人呢,也累了,該是集隊回校的時候了,於是,我們踏上了回校之車……

您正在瀏覽: 春遊小花絮三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小花絮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