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高高興興地來到了龜山公園踏青。

  來到了公園,遠遠望去,一塊塊草地就像一條條綠色的絨毯。走近一看,小草稀稀拉拉地,剛從地里伸出了小腦袋,在東張西望,好奇地看着這美麗、可愛的世界。

  我沿着河邊的小路往前走,看見一群小天使,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在喂鴿子,那一張張笑臉,就像春天裡盛開的花朵,燦爛極了!再往前走,看見河對岸的桃花盛開了,就像一朵朵紅雲。河裡的水叮噹叮噹地唱着快樂的小曲,向遠方奔騰去,河面還有一群小鴨子把頭伸近水裡,翹着小屁股在水裡覓食。此時,我不禁吟起:“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在旁邊的同學拍手說:“讀的好,讀的好,這首詩剛好寫出了公園這一角的美景,正是恰如其分!”

  我們穿過林蔭小道,看見小朋友穿着春裝,像快樂的使者在兒童樂園裡唱啊,跳啊!

  我們顧不上在這兒停留、玩耍,就來到了美麗的人工湖。只見人工湖的水靜得像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湖裡的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有的躍出水面好象在比賽跳高;有的你追我趕,好象在玩躲迷藏;有的偶爾吐出幾個小泡泡。湖中心有一座九曲橋,湖的周圍有許多柳樹,長滿了剪刀似的嫩葉,枝葉垂到了湖面上,春風一吹,多像美麗的姑娘在梳理自己美麗的秀髮啊!看着看着,“撲通”一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青蛙跳入水中,去找小魚玩耍呢!忽然,小紅說:“快看,對岸城上那是什麼?”有的同學說:“那是黃蝴蝶在飛舞!”有的同學說:“那是一塊黃布!”……我們爭先恐後地跑過去一看,原來是迎春花,真是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爭相開放。盡情地欣賞完這一切,我不驚感嘆:春天的公園像一幅不用墨色勾勒,只用綠色渲染的中國畫,好美啊!

  中南路小學六年級:陳帥州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