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一個嶄新的春天來到了。春天,好像一個含情脈脈的姑娘,把愛給了大地、給了莊稼、給了田野。

  吃完早飯爸爸帶我去公園玩。在公園裡,我發現,一群燕子在空中飛翔,彷彿在給人們傳遞着春天到來的信息。小朋友們在剛剛發出新綠的草地上嬉鬧。不什麼時候風箏也飛上了天:有的像蜈蚣,有的像大雁,有的像蝴蝶,有時幾隻風箏纏繞在一起真是美麗極了!草兒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伸了一個懶腰。柳樹也早早換上了新裝。春天無時無刻不在陪伴着我們,帶給我們無微不至的溫暖和關懷。也許,春天過後我會加倍思念她的溫柔、她的關愛、她的可愛、她的俏皮。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美好的,我要珍惜春天的大好時光,努力學習,奮發圖強。

  啊!春天真美呀!

  小作者:張浩博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