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首歌,能喚醒我心中的快樂,春天到了,萬物復蘇,一切都變得充滿活力,鳥兒醒了,花兒睡飽了,小河也脫下了厚厚的冰衣,任何動物也從睡意中醒來,一切是那樣讓人着迷。

  早晨,一滴滴晨露從鮮綠的葉子上落了下來,小鳥在樹枝上喳喳地唱歌,像是為春天而喝彩,風中帶着一陣陣花香,讓人聞着心情非常舒暢,我走在公園裡,公園裡可真是讓人感覺舒服,有人正坐在長椅上欣賞着旁邊的花兒,嘴角邊帶着微笑,似乎是因為春天的到來感到開心。綠樹也吐出了新芽,是在為春姑娘梳頭,不能讓春姑娘看着不舒服,小河剛剛脫下棉襖就開始活躍起來了,還在幫忙譜寫着“春之歌”,“叮咚,嘩啦。”小河的伴奏可真有趣,會變化無窮,風婆婆也來湊個熱鬧,“呼啦、呼啦……”多好聽呀,這時,幾位小弟弟,小妹妹,站在一塊石板上,用他們洪亮的嗓音唱起了“春天在哪裡”,這更為春之歌填寫了一首美妙的詞,各種聲音在公園裡一躍而起,聽到的人都會覺得春天是多麼的美好啊!

  春天無處不在,它更在田園風光里,人們懷着快樂的心情來到了鄉村,鄉村的空氣多好啊,一眼望去,不經意間會讓人想起一首詩中的詞:“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他在田野的小路上,有數不盡的愉悅,幾隻蝴蝶時不時地飛到人們的身旁轉悠,似乎在向人們傳達春天的美好,忽然,天空中下起了牛毛細雨,人們撐起一把把傘,在田野中繼續遊盪,而且絲毫沒有損壞人們的心情,雨兒滴答,這不是春之歌的第二樂章嗎?一切都沉浸在雨色朦朧中。

  春天有寫不完的故事,春天是我們心中最美的季節,它象徵著新一年的到來,讓我們齊聲吶喊:“春天!我愛你!”

  湖南長沙開福區四方坪二小六年級:張佳慧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