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一個多麼富有生機的名字,一個多麼富有詩意的名字。多少人為你醉倒,多少人為你吟詩。喔!你是四季中最美的使者。你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你勸走了寒冷的冬爺爺,接下來就開始了你的復春工作。可是,我們為什麼找不到你呢?我與幾個肝膽相照朋友開始了前無古人的“尋春之旅”。 

  我們來到了小河邊,看到了一幅擁有詩情畫意的畫面:小草在風中搖曳着它那翠綠的、纖細的腰姿,似乎在翩翩起舞。花朵早已競相開放,有紅的,有白的,有粉的,有藍的、、、、、、那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一團團,一簇簇,十分美麗。特別是那粉色和白色組成的一束比任何都美。粉白相襯,清淡美麗。它們更擁有那冰清玉潔的韻致,讓人們不由得心曠神怡,彷彿置身於一個妙的仙境之中,讓人一天的疲勞都消除了。花香純凈疏淡,引來了一群勤勞的蜜蜂,一群蝴蝶在它身邊飛舞着,百靈鳥在樹上為它唱着動聽的歌兒。草叢中,幾隻小白兔在做着遊戲你追我,我追你,餓了就吃新鮮的嫩草,開心極了!幾隻小鳥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飛着。柳樹抽出了嫩芽,貪婪地吮着露水,好像一個小嬰兒正在吮媽媽的奶水。一陣風吹過,柳樹隨着風兒跳起了輕快舞蹈。任何舞蹈家都跳不出這自然的美。冰雪已融化,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水中盡情地嬉戲,水草也跳起了快樂的舞,搖着它纖柔的腰姿,在與蝦對舞着。螃蟹在石頭上爬着,嘴裡吐着泡泡,似乎在念“經”。一條小魚突然跳了起來,隨着落水聲。驚得在河邊喝水的小動物們抬頭四望,平靜的水面頓時盪起了一圈圈漣漪,很快又平靜了下來。 

  這時,我耳畔晌起了動人的聲音:“小妹妹,回去吧!你是找不到我的,因為 

  我就在你們的心中。” 

  我們頓時恍然大悟,其實春天不是就在我們心中的那一道最美的景色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