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雞樂樂和小鴨歡歡去尋找春天。

  它們走着走着遇到一條小河,河水已經解凍了,水嘩啦啦的流着。小鴨子說:“太好了!太好了!冰化了,我一冬天都沒有游泳了!”說完就跳了下去。可是,小雞在原地打轉,說:“我又不會游泳,又不會飛,那怎麼辦呢?”小鴨想了想說:“要不我背你過去吧?”說完,小雞就跳到了小鴨的背上。它們看到水邊的柳樹發芽了,將長長的綠髮甩向水裡,水面的景色襯着綠綠的水草,又美麗又潔凈,高興極了!齊聲叫道。“這是春天!”突然,小雞看見了一個水桶漂了過來,小雞馬上把水桶揀了起來,想這個水桶正好可以用來裝我們吃的東西呀!

  上了岸以後,它們繼續向前走,走着走着,小鴨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大坑裡,怎麼也爬不上來。小雞看見了,連忙安慰小鴨說:“別著急,我想辦法來救你!”它連忙拾起剛才揀來的桶,到河邊打來滿滿一桶水往坑裡灌,可是水太少了,所以就這樣,它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小鴨終於浮起來了,它連忙說:“謝謝!謝謝!”小雞說,“不用謝,剛才你還背我過河了呢,我們是好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的。”

  它們繼續一路走着,看見剛才游過的小河,河面上的冰都化了,柳樹發芽了,小草長出來了,小燕子嘰嘰喳喳和它們打着招呼,好像在說:“你們找到春天了嗎?”小鴨和小雞高興的點點頭,又繼續一蹦一跳的往前走,繼續尋找着春天。

  作者:朝陽試驗小學二年級3班郭瑤  指導老師:孟憲芸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