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幾尺厚的積雪在太陽的催促下,終於流走了。春姑娘步履輕盈的來到這個世界上了,她讓一切生機勃勃;她讓一切五顏六色;她讓一切精神喚發…… 

  春天就像一個綠色的童話世界。它綠似淺海,可比淺海要綠得純正;它綠似草原,可比草原要綠得深沉。春天的綠,綠得純正,綠得深湛,也綠得溫柔恬雅,那一望無際的田野,就像是一 片茫茫的綠色的海洋。 

  春姑娘叫春天的使者——春風。它來到田野上,將正在冬眠的禾苗喚醒了,吹綠了,它們迎着春風微笑,享受着春天的恩賜。當你漫步在田野上時,你的眼前就會浮現出一幅生機勃勃的畫:綠色的田野一望無際,稻田上調皮的禾苗一個挨着一個,就像一個個小矮人,農民伯伯正在田野上耕種。一陣春風吹來,吹暖了他們的心窩。 

  春姑娘就像一位技術高超化妝師。她來到公園裡,將公園變成了一個綠色的童話世界。她將凋謝的樹木變成了一把“巨型大傘”;她又將棕色的草地變成了一塊綠色的“巨毯”;她還讓鵝毛般的柳樹舒展開柔軟的枝條翩翩起舞……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唱着一首春天的讚歌從樹梢掠過,成群的小鴨子跟着鴨媽媽在池塘里嬉戲。 

  春姑娘又像一位技術高超的魔術師。她來到野外,撒下生長的種子,將一望無際的褐色草地變成一塊翠色慾滴的的“大毯”;她讓五顏六色的花朵競相開放——粉紅色的桃花 、火紅的蘋果花 、雪白的杏花……花兒迎着微笑,蜂碟圍着花兒翩翩起舞。當你來到野外時,花香隨着一陣陣微風吹來,沁人心脾。 

  我領略過夏天的草木蔥蘢,秋天的楓葉似火以及冬天的粉裝玉砌,但是,這奼紫嫣紅、生機勃勃的春天深深地震憾了我。我愛春天,愛它的奼紫嫣紅,愛它的生機勃勃!!!! 

  啊!春天,綠色的春天,可愛的春天,迷人的春天,我想留住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