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玉淵潭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淵潭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風景畫。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玉淵潭。一進大門,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彷彿看到了春天。整個玉淵潭都因為這些植物而生機勃勃,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從土裡偷偷地鑽出來。春姑娘帶着黃色的迎春花,悄無聲息地來到了玉淵潭,在陽光的照射下迎春花露出了它美麗動人的一面。

  往前走走,映入眼帘的就是八一湖了。湖水碧綠碧綠的,像一塊碧綠的翡翠。

  從八一湖往前走,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櫻花園了。啊,櫻花園真是太美了!一個個小櫻花美麗動人,有含苞待放的,有精神飽滿的,也有還是花骨朵兒的。我走近一看,它們的顏色也有好多種呢!有粉的、有白的,還有又粉又白的。再仔細看一看,櫻花的花瓣層層疊疊的,好像幾個姑娘穿着禮服在翩翩起舞。

  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現出欣欣向榮,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色的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您正在瀏覽: 玉淵潭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淵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