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夢幻般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夢幻般的季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夢幻般的季節

  嚴冬已過,不知不覺間,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緩緩向我們走來,機靈的小燕子也迫不及待地從南方急匆匆往回趕。

  春天來了,柳樹枝上長出了一片片嫩黃的葉芽。一陣暖暖的春風吹來,長長的柳枝就像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在用一把木梳輕輕地梳理滿頭的秀髮。地上原本那一片枯黃的草毯,就像被魔術師劉謙施過魔法,變成了一片嫩綠的芳草地。剛剛頂土冒出來的小草看起來是那樣的柔弱,但她不怕風吹雨打,反而享受似得日漸茁壯。魚兒在融冰的小河裡快樂地游着,數不清的形狀各異的樹葉如片片輕舟隨着水浪上下起伏,飄向遠方……

  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這是哪兒呢?原來是菜園!睡了一個冬季的菠菜已經蘇醒了,發出了嫩綠的新芽。

  河流、樹木、田野、鳥兒……到處呈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這就是春姑娘的傑作,她每路過一個地方,都會灑下希望的種子,給大地萬物帶來生機與活力!“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初春的景象是多麼迷人啊!

  春天為什麼這樣豐富多彩?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着,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着,是大地默默地孕育着……

  我盼望着春暖花開的時節,和同學們一起去踏青!

  六年級:李凌霄

您正在瀏覽: 春天,夢幻般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夢幻般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