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中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中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這天,還是一如既往的放學。剛路過親戚家的門口,沒有發現我媽媽,心想:媽媽會去哪裡呢?帶着疑問我來到了家,拿出鑰匙,打開了門。一看家,媽媽也沒在家,他究竟會去哪兒呢?於是我便寫起了作業。

  寫好后,一看鐘才4:11分。於是就跑了出來.....原來媽媽在這裡呀!我高興的走了過去。媽媽正在弄地,種點蔬菜,可是由於地里幾乎都是石頭。於是媽媽不久就想到了辦法,辦法就是把旁邊的泥土來覆在石頭上,就可以種蔬菜了。可是需要鐵鍬把這泥土弄到地里去,於是媽媽想到了我,就叫我去把泥土弄到地里,我沒法,只好這麼做了.剛開始有點不好.不耐煩的感覺。可到了後來感覺到做這事也不是多難……

  時間過得真快呀!眼看太陽就要落山了,我和媽媽還在努力勞動着。不久,弄完了,可媽媽要把菜種到地里,我想幫媽媽一下。可媽媽看我太賣力了,就叫我休息。我也勉強答應了,可回到家,我做起了飯,不過也不算做飯,只是熱一熱冷菜.冷飯。做好后,媽媽也回到了家。高高興興的回到了家,臉上還洋溢着快樂.高興的面容。此時,我也露出了快樂的笑容。

  從中感受到啟發:原來快樂不僅能從高興中感受到,也能從別的渠道中或得快樂,比如勞動……我相信這種快樂會永遠留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站長

您正在瀏覽: 勞動中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