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白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白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百花盛開的夏天,我愛果實累累的秋天,我愛大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最愛的還是那生機勃勃的春天。

  春水滋潤着大地,催生了萬物,充滿生機的春天睜開了惺忪的雙眼,歡迎我們投入她熱情的懷抱。春天的百河,兩岸花紅柳綠,綠草如茵.柳樹伸出了嫩芽,鮮花綻放了笑臉。

  美麗的白河,是春天的古箏。每一條波紋,都是一根輕柔的弦。那忽大忽小的水波聲,陪襯着遊客的歡笑;那碰着岸邊石塊的丁冬聲,像是春姑娘拿了一串鈴鐺,在蔚藍的天空上舞動;那急流的水浪聲,是在催促着遊客們快快划船啊!

  美麗的白河,是春天的明鏡。它看見遊客們在碧波粼粼的河面上開心的划船;它看見兩岸的鮮花向它綻放笑臉;它看見一群小孩兒在岸邊嬉鬧;它看見人們在幾個小島上快樂的玩耍。

  春天的白河,是人們娛樂的好地方。

  春天的白河,是美麗南陽的好景點。

  河面微波蕩漾,岸邊百花齊放。春天的白河,是當之不愧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白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白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