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寶葫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寶葫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里聽同學說贛州的寶葫蘆家莊景色美麗,是個旅遊休閑的好地方。我聽后真想去寶葫蘆看一下那迷人的景色。沒想到星期三何磊就叫我和他們去寶葫蘆玩。走的時候媽媽給了我50元錢就出發了。

  在路上車走的十分快,窗外的景色也時時變換,時而是滿山遍野的野花,時而是一個個屹立在路旁的衛士,時而一棟棟高低不一的房屋。

  下午來到寶葫蘆農莊,下車后在正門的廣場上我看見一塊大石板上寫着“寶葫蘆農莊”幾個大字,石板上有一個大葫蘆,葫口流着清水。買了門票,走進大門,就來到兒童樂園,兒童樂園有叢林飛鼠,青蛙跳……,走過兒童樂園就來到葫蘆泉,走過泉池就來到了湖邊,何磊說:“走玩船。”我們上了船,何磊和他爸爸踩,我就控制方向,我們繞着一片綠樹的小島劃了一圈。

  下船后我們又在小池中玩了捉魚,一開始我一條也沒捉到不知道到那裡去捉魚,這時何磊興高采烈的走過來。我問他:“你在那裡捉了這麼多。”“在很少人的地方。”我想:在很少的地方不是吧,他一定不希望我比他捉的多,就故意騙我,一定是這樣。我不信就在岩石下捉沒想到一網下去就捉到了三四條。何磊果然騙我,因為我在岩石下就捉了這麼多。我興高采烈的跑過何磊身旁說:“我捉了五條,你捉了多少條。”“十六條。”啊,十六條我又跑到岩石旁左一網右一網,又捉到了很多條。我又跑過去問何磊捉了多少條,他說:“捉了24條。”哈哈。我和何磊一樣多啦!上來后我們就去葫蘆山。

  走了許久我們就來到葫蘆山,因形像葫蘆所以叫葫蘆山,登上葫蘆山,可以看見寶葫蘆那美麗的景色,看看葫蘆山旁邊有一個大肚佛靠着山坐着,大肚佛旁有一條長城台上寫着一句話:不到長城非好漢。

您正在瀏覽: 游寶葫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寶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