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簾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簾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水簾洞 標籤:水簾洞作文

“嘩嘩”這是什麼聲音呢,我打開門一看,簡直就是驚訝極了,水彷彿是一道瀑布,不停地往下瀉,樓道里到處積滿了水,原來是樓下的自來水管爆漏了,樓下的可吃苦了,簡直成了游泳池,什麼東西都漂浮着,大家都在不停地埋怨着,有人找來了物管,他們說沒有經過同意不能進入別人的家裡。眼看着水越來越多,我想:真像水簾洞啊,我們真涼快!“他們家的都出去旅遊了,真粗心!”樓下的鄰居很是不滿意。不一會兒,大家找來了他們家裡的人,打開房門,水一下子衝出來,自來水公司的人幫着修好了爆管,可是水還是不停地滴着,給大樓洗了個澡。樓下的住戶們忙來忙去地排水,把淋濕的東西拿到樓頂去晒乾。我對同學說:“現在去我們家裡,可是去瀑布里呢!”他們都不相信,我一個人暗自偷笑着。過了幾天,牆壁也“發霉”了,大塊大塊地脫落着,我想,都是粗心。 

  這次的水簾洞,帶來的後果,都是粗心造成的!

您正在瀏覽: 水簾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簾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