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蝴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蝴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寧靜的夏,它悄悄地、靜靜的邁着輕盈的腳步在碧綠的瓜田裡、在奔跑的小溪旁、在愜意美好的午後、在我們的身旁。花海里,一隻只五彩斑斕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這時,有一隻不起眼的黑蝴蝶引起了我的注意……

  夜,悄悄得將大地籠罩。夏天的夜晚多了一絲溫柔,少了一些可怕在我望着無盡夜空時,那隻不起眼的黑蝴蝶竟悄悄的落在我家的葫蘆花上。房間內柔和的燈光散在我和它的身上,它那黑色的翅膀一下一下的緩緩扇動着,勾起了我美好的幻想……跟着黑蝴蝶翅膀的旋律我彷彿被帶到微風吹佛的森林裡,那平凡又不起眼的黑蝴蝶卻發出微微的藍色。它在我的身邊轉了幾圈然後一路向前飛,我只好跟在它的身後,慢慢的,輕輕地生怕驚起了這片森林裡熟睡得一切。走了不長的一段路,我出了那片美麗的森林,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碩大無比的湖泊,微風乍起、漣漪蕩漾,湖面上倒影着的是明亮的繁星和一輪明月。那隻黑蝴蝶忽然不見了,湖對面站着一位穿着燕尾服的男生,他微微一笑,用手一揮湖面上竟架起了一座小木橋,他慢慢地向湖的這一岸走來。月光下,我看清了他的面孔一對黑色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和一張好像永遠都在微笑的嘴。他緩緩地開了口說道;“這裡美嗎?不用擔心,我是那隻黑蝴蝶。其實每個人內心都有一隻蝴蝶,只是他們沒有發覺他們內心的那隻蝴蝶,唯獨你發現了屬於自己的那隻不起眼的“黑”蝴蝶,當然,這裡是你的內心世界,只屬於你的小世界。如果你願意可以每天晚上都來玩一玩、看一看。”那個男孩子說完這句話后我感到視線越來越模糊慢慢的,只盛下一隻黑蝴蝶在遠處飛舞。

  清晨,一縷陽光從窗子外射了進來。我眯眯眼,想到了昨晚發生得一切,原來是場夢呀!但是,也許每個人心裡真的有一隻蝴蝶,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小小世界吧。

  六年級:滄海雨季

您正在瀏覽: 黑蝴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