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及時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及時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午飯後,我坐在窗前,感到天氣有點涼,快下雨了! 

  霎時,天空上烏雲密布,地上冷風習習,吹的樹葉沙沙作響。接着,毛毛細雨便隨風飄落下來。雨起初想牛毛,像花針,像細絲。最後,漸漸變大了,雨水像無數條粗線似的刷刷落下來,沖洗着植物的枝葉。忽然,雨隨風衝進了窗戶,濺了我一臉。我連忙關上了窗戶。雨越下越大,我透過玻璃向外望去,天地間就像掛着一個無比寬大的珠簾,灰濛濛的一片。雨水滴在房頂上,水花四濺,整個房屋像被一層薄煙籠罩着。樹葉、小草兒,卻都綠得發亮。雨水順着房檐往下淌,開始像斷了線的珠子,後來又連成了一條粗線。地上的水愈積愈多,最後匯成了一條小溪,慢慢的流着…… 

  真是一場及時雨啊!田地里的瓜果蔬菜一定會咕咚咕咚地喝個痛快。我彷彿看到了雨水流進了田地;流進了果園;流進了農民伯伯們的心窩裡……

您正在瀏覽: 一場及時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及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