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黑蝴蝶標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黑蝴蝶標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保護生態環境》的課,使我們深深地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於是,我們班的李梅、“小胖子”楊帆和我三個好夥伴便成立了“保護環境”小組,我們打着“保護環境,愛我家園”的旗號利用雙休日時間開始了保護生態環境的活動。

  這天,我們三個好夥伴拿着捕捉昆蟲的工具想捉幾隻蝴蝶製成標本研究研究。於是我們就在學校後面的樹林里捕捉蝴蝶。我們都正在尋找漂亮的蝴蝶時。“快來看!”楊帆忽然大叫一聲,我和李梅跑過去一看,“哇!好漂亮的黑蝴蝶呀!”我們不約而同地發出了驚嘆聲。李梅慢慢地舉起網,狠狠朝地下,“啪”地一聲扣住了這隻黑蝴蝶,我們興奮地帶着這隻黑蝴蝶去學校不久才創辦的標本室里製作這隻蝴蝶標本。剛來到標本室的門口,正好看見向我們走來的自然老師師老師,他問我們到這來幹什麼,楊帆拿出黑蝴蝶說:“製做標本。”老師愣住了,說“你從哪捉來的,這可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黑粉蝶呀!”我們三個驚訝極了,李梅說:“是從學校後邊的樹林里捉來的,老師,它既然是國家保護動物,我們還是放了它吧!”老師想了一會說:“不行,為了使黑蝴蝶能更好的生存,使同學更好地認識它,保護它,我們只有把這隻黑粉蝶製成標本了,你們看怎麼樣?”我們三個點了點頭,堅定地說:“好!”說完,我們便師生合作,一起開始製作標本了……

  兩個多小時過去了,我們師生四人終於完成了這項艱巨的任務,一隻嶄新的黑蝴蝶標本出現在了標本盒上,它象徵了千千萬萬隻即將被受到保護的黑粉蝶,象徵著新一代保護環境小衛士的再現。

您正在瀏覽: 一隻黑蝴蝶標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黑蝴蝶標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