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愛心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愛心活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5月26號,英德石灰鎮舉行了“溫暖佛山春暖童心,江源通春蠶寶寶”的愛心行動。

  那天,太陽好像好像發高燒了,像火球般灸烤着大地。我的心情也像天色一樣熱情高漲。因為這次我以《珠江青少年報》學生記者的身份參加了這次大型活動。“紅馬甲”記者服穿在身上,精神抖擻的。還有媽媽陪同在身邊,我能不興奮嗎?在路上,車上碾壓在泥濘路上,搖搖晃晃,顛顛簸簸,我們在車上有說有笑,心裡充滿了期待,充滿了渴望。

  “到了,終於到了!”我興奮地喊起來。我們來到了英德石灰鎮學校活動現場。首先由主持人和領導們發言,學生們表演。然後是捐贈活動,有的同學捐贈課外書,有的同學絹一匹彩旗……我也準備幾份小禮物,雖然不多,但也代表了我的小小心意,寓意心心相連,心心相通。最後是參觀學校。這個環節讓我最有感觸了!

  陳舊的教學樓,發黃的牆壁,陳舊的桌椅,一隻只短小的鉛筆和已經拿不住的橡皮……在採訪中,我知道這裡的孩子大多數都是留守兒童,父母不在身邊,學習、生活都只是由年老的爺爺、奶奶照顧,有的甚至只是自己照顧自己!有時候,他們還在為作業本、為一頓飯、為能安心上一堂課而憂心。從他們的眼神里,我看到了他們對生活的期待,對學習的渴望!

  對比我自己,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平時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吃得好,穿得好,有舒適的家,有寬敞明亮的教室。如果我不好好學習,真是對不起親愛的老師、父母啊!

  我多麼希望通過這次的捐贈活動,能夠讓那裡的孩子背起新的書包,建起新的圖書館,更換新的桌椅,讓他們向自己的理想邁出更近的一步,將來用自己的知識為祖國服務!

  通過這次活動,我受益匪淺。請大家都伸出援助的手,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吧!

  六年級:孫偉鵬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愛心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愛心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