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晚月兒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月兒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一聲長嘆。小時候不懂得離別的滋味。只有長大了,才懂得了珍惜。此時,在學校發生的事又浮現在眼前。 

  回想團結。那次五六年級的拔河比賽。憐兒雖然瘦小,但還是充了個數。在哨聲響起時,憐兒和同學們用力地拽着繩子。瞧小胖緊緊地抓住繩子,臉上一個盡的冒汗 。紅繩在交界線邊一會兒左一會兒右,在千鈞一髮的時刻,班長大喊:“加油,團結就是力量!”同學們得到了鼓勵,使出了吃奶的力氣,總算贏得了比賽。 

  回想快樂。菲菲生日,邀請了全班同學,晚上在班上過。在生日會上,同學們一起唱歌,一起吹蠟燭,還把菲菲弄得一臉的蛋糕呢!那夜,月亮特別的圓,它睜大眼睛望着我們這群快樂小生。 

  回想感人。“放心去飛,勇敢地去追,說好了這一次不掉眼淚。”歌聲回蕩在教室。畢業典禮那一刻,雖然說好了不哭,可鼻子一酸,還是忍不住金豆子滴落。同學們擁抱在一起,心也牽在了一起。千言萬語,以後不知是否能夠相見。 

  “放心去飛、、、、、、”憐兒不由自主地唱了起來。月兒圓,帶着憐兒的心,飛到了每個同學的懷裡。 

  “鈴鈴鈴!”一聲電話聲打斷了憐兒的思路。“憐兒!記住,不能哭哦。”“恩!我會堅強的。” 

  今晚月兒圓,它偷偷地注視着這群快樂小生,他們不但堅強,而且還擁有金子般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今晚月兒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月兒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