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江堰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江堰之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們去逛夜市。先在街道上溜達了一會兒,然後,便走進了“夜啤酒長廊”。夜啤酒長廊內,可真是燈火輝煌,熱鬧非凡。到處閃着耀眼的燈光,一張大餐桌,一盤盤美味佳肴,生猛海鮮,紅燒魚,爆炒龍蝦……再看周圍,還有許多可供點殺的兔子,公雞,鴨子,泥鰍……在不少客人們的餐桌旁,有一兩個人又彈吉他又唱歌,氣氛非常活躍。

  在江邊的長廊上,散步的人很多。附近的長廊很多,縱橫交錯,橫貫江面。我們走在把江“劈”成兩條支流的長廊上。在這裡觀江是最清楚的,加上明亮的燈光,就看得更清楚了。這條江好像是從寶瓶口分出的支流。雖說是支流,但波浪還是挺大的,時而高,時而低,水流湍急。它咆哮着,隨處可以聽到它的聲音。

  這附近的長廊上,也是人來人往。我想,他們大概也喜歡都江堰的夜景吧。

您正在瀏覽: 都江堰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江堰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