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主任的偏心記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的偏心記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班主任的偏心記錄

  我們班的班主任特偏心,以下就是她的偏心記錄:

  一、只讓好學生參加活動(偏心指度★★★)

  班主任老師說,每個學生她都會讓我們去參加活動。可你想也想不到,她一點兒也不公平。每次有什麼活動都讓好學生參加,成績一般的學生和成績不好的學生管也不管。

  二、只說好學生回答問題回答得好(偏心指度★★★☆)

  我們班的班主任在課上總是一個接着一個地問。每次都先請成績不好的學生來回答,他們回答完問題后,老師說他們回答得不好,又請好學生回答問題,好學生回答完問題,老師就表揚他們。

  三、考試給好學生少扣分(偏心指度★★★★★)

  這可是非常嚴重的一個問題。這次語文一~七單元考試,班長應該扣5分,總分95分,老師卻只給他扣了一分,總分99分。這件事都快把我們弄的一哭,二鬧,三上吊了。你說這氣不氣人呀?

  其實,我們班主任還有許多偏心事,我今天先講到這裡,下次接着講。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的偏心記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的偏心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