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奧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張2008年奧運會申辦委員會的標誌畫。這張畫代表着我們我們必將通過奧運會促進全世界與中國之間的友誼我想中國一定會成功。 

  你不經意地一看,就能發現這張標誌畫實際上就是連起來的五環??奧運標誌。如果你仔細觀察還可以看出這個連起來的五環藏着29屆奧運會的舉辦日期。如果你很聰明,不難發現五環是漢字北京的草書藝術體。 

  當晚,我就做了一個夢,夢見29屆奧運會在北京舉行,我已成為一名設計師,為奧運設計了一個新型的運動場。這個運動場是用無刺激太陽能片組成,這樣,運動場的溫度就會根據廠內所需要的溫度隨意改變。這個運動場是由三個層次組成的,在同一時間內,上層可以進行田徑比賽,中層可以進行各種球類比賽,下層可以進行各種水上運動,這種運動場還可以根據時間的變化和不同的口味為運動員自動提供各種香甜可口的飯菜,還可以根據運動員的體溫為運動員自動提供服裝…… 

  夢中的我成了一名志願者,開着私車去運動場,用流利的英語、日語、德語、世界各種語言同來自各國的運動員及友人交流溝通,同他們握手,給他們介紹我國的文化特產。帶領他們參觀故宮和長城,向他們介紹了中國的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 

  “起床了”,我睜開眼睛一看,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場美夢,可惜我還沒觀看比賽,就被媽媽叫醒了。我多麼希望這一天早日到來呀!

您正在瀏覽: 夢想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