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櫻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櫻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百花盛開。在一個晴朗的星期六上午,媽媽帶着我和姐姐到陽明山上去觀賞美麗的櫻花。

  我們來到了陽明山,沿着山邊林陰小道走進了漫山遍野的櫻花園。在這ㄦ櫻花滿枝,一串串,一朵朵的櫻花,有白的,玫瑰紅的,粉紅的……雖然顏色不一,但確是朵朵嬌嫩動人,惹人喜愛。

  生長在小石路北面的是紅色櫻花。一簇簇紅櫻花,紅得像漂染過似的,再有淺紅色的嫩葉作陪襯,遠遠看上去,就像是晨熹微露的朝霞。在小石路南面的是白色的櫻花。白櫻花潔白如朵朵小白雲,又有紅色花蕊點綴其中,好象白綢子上嵌着無數顆粉紅的寶石,在綠葉的陪襯下,真是美如畫卷呀!

  這些櫻花有的挺立枝頭,含苞待放;有的笑逐顏開,開心地迎接春光的到來。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地抓住了幾朵櫻花,仔細觀賞起來。只見,紅色的櫻花有七層,共有35片花瓣,米黃色的花蕊從花瓣中探出小腦袋,象是一個個好奇的孩子悄悄地探視着外面精彩的世界。那白色的櫻花有兩種,一種是由5片花瓣圍成的花朵,形狀像酒杯,黃色的花蕊有竟有17根!另一種白色櫻花也和紅色櫻花一樣,有7層35片花瓣,約有20根花蕊,蕊身是白色,蕊頭是黃色的。奇怪的是白色花蕊中間,總有一根綠色的蕊,聽媽媽說這是“雌蕊”,很是可愛。

  看着這一朵朵爭奇鬥豔,隨風搖曳的櫻花,我彷彿也成了一位櫻花仙女,在與小夥伴們跳着優美的舞姿……突然,姐姐一聲招呼驚醒了我的美夢。

  我愛美麗的櫻花!

  六年級:心之所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櫻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