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櫻花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櫻花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夫山森林公園裡有一個美麗的櫻花島。它像一顆粉色的珍珠,點綴着風景優美的大夫山。

  櫻花島坐落在聚秀湖。遠看小島,清澈的湖水倒映着島上的美景,櫻花似乎把湖水染紅了。走進櫻花島,一朵朵粉色的櫻花掛滿掛在枝頭,像是一串串粉色小鈴鐺。櫻花花瓣圓圓的,在陽光的照耀下呈半透明,花蕊是無數條黃色的纖細的絲絨,上面還有褐色的小點。清早,露珠鑲在花瓣上,像是給它戴上了一串美麗的珍珠項鏈。

  每到春末,島上都會下起“櫻花雨”,花瓣在空中像一隻只粉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散落在地上的花瓣鋪了一層又一層,像一塊塊色彩艷麗的地毯,把小島打扮得更加迷人。看着看着,我彷彿成了花仙子,穿着粉紅的衣裳,站在陽光里蹁躚飛舞。這時,一陣微風吹過,花香撲面而來,頓時讓人神清氣爽!

  這就是美麗如仙境般的櫻花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櫻花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櫻花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