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櫻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櫻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回大地,櫻花爭先恐後地開放了。有粉色的,有白色的,有紅色的,有藍色的……白的如雪,紅的似火,粉的像霞,五彩繽紛,十分鮮艷。

  我站在樹腳下仰着頭看,只見紫紅色的櫻花中間襯着黃色的花蕊。花朵小小的,密密麻麻的綴滿枝頭。有的是全開的,像一個露出笑臉的小姑娘;有的只開了一半,像一個盛着黃米粒的飯碗;有的還是花骨朵,漲得快要炸開似的。它們不是兩三朵靠在一起開放,就是五六朵挨挨擠擠,或七八朵抱成一團組成一個大花球。滿樹的櫻花發出陣陣清香,引來勤勞的小蜜蜂在上面嗡嗡嗡地飛來飛去,忙着採花蜜呢。最美的要數來一陣風的時候了,春風輕輕地吹拂着,樹上的紫紅色的花瓣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像無數的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下着一場花瓣雨,落得我滿身都是,快把我變成一朵櫻花了。樹下也鋪了厚厚的一層花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

  多美的櫻花啊,我真喜歡它。

  三年級:席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櫻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