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櫻花園燈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櫻花園燈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櫻花園燈展

 江蘇省淮安市 淮陰師範附小四(2) 葉晨燦

  昨天晚上,我們紛紛到櫻花園去看燈展。

  一走進公園大門,裡面燈火通明,華燈高照,許多美麗的燈籠高高地懸挂在天空中,宛如無數的小太陽,金光閃閃,美麗極了!最讓人注意的是一條金光閃閃的黃色巨龍,正盤旋在一根高高的柱子上,這叫“巨龍盤柱”。接着,你就會看到一群活潑可愛的老鼠,它們正抬着花轎大模大樣地走着,花轎里坐着一個美麗的鼠姑娘。這叫“老鼠嫁女”。這還是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呢!講的是愚蠢的鼠爸鼠媽把自己的女兒嫁給一個大黑貓的故事。

  再往前走,就是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居住的地方。白雪公主身穿一套白紗裙,後面跟着七個小矮人,它們有的拿斧子,有的拿鋸子,好像剛砍柴歸來。

  一直往前走,就到了恐龍的世界,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恐龍,如雷龍、霸王龍、三角龍等。它們有的在高興地搖動着尾巴,有的大聲吼叫着,好像真的似的,其實它們都是用海綿做的。再往前走,你就會看到十二生肖乏舟湖上,仔細一看,你會發現豬八戒正在偷懶呢!

  還有許多美麗的景象,如小燕子戲皇后、版納風情、四龍戲鳳、花果山……,真是讓人眼花繚亂,美不勝收啊!

  指導教師:顧中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櫻花園燈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櫻花園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