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老師給我們講古詩、古詞、文言文時忙碌的樣子,我不由得發出了感嘆“老師多麼辛苦啊!”可是,同學們卻對這些提不起多大的興趣。這一幕不由得勾起了我的一個想法……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許多像李白、杜甫、蘇軾那樣會做詩詞的大詩人、大詞人。讓他們自己來教我們他們寫的古詩詞。這樣,既不用老師那麼辛苦勞累;也不要我們整天愁眉苦臉,死記硬背;還會提高我們對古詩詞學習的興趣。我們有詩詞不懂的地方還可以向他們請教;同時,我們還要交會他們那些古人一些現代的東西,不要他們整天說所謂的“之乎者也”,讓他們體會到現代社會主義大家庭的溫暖。我們還要幫他們找工作,我們要讓他們了解中華民族共和國的先進技術。 

  難以想象:如果我國著名的詩人李白被克隆到現代,併當上醫生,該是一件多麼滑稽的事情啊!這件事情一定會震動整個中國、整個亞洲、整個世界的!說不定,他會覺得不太習慣,而在病人的病曆本上寫起他的詩詞來。 

  說到這兒,我忽然想起了我小時候學古詩,見詩人受人尊敬,所以也想當詩人的想法。而現在,這麼多大詩人都在,不如……讓他們教我們寫詩,提高我們的寫詩水平,在這同時,他們也要像老師給我們講課文時分析課文一樣,給我們讀一些“例文”講一講它的優點,評一評它的不足並且教給我們一些寫詩的基本常識和規律。在學習期間,我們還可以舉行例似於“小詩人”和“大詩人”之間的賽詩比賽。  那些“大詩人”也要學習電子計算機、宇宙飛船的知識,不一定哪一天還會坐在飛船里飛進太空中旅行呢!這樣,他們也能像楊立偉叔叔一樣,為中國爭一回光…… 

  中國啊!趕快發展吧!科學技術會使“辛苦的老師”年輕一半呢!克隆技術會造福於人類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