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能克隆世間萬物,我會克隆有益於現代世界面臨的嚴重危機的事物——那就是克隆花草樹木,使地球變得更加青春,更加美麗。 

  現在世界由於人類的亂砍濫伐,使土地漸漸地荒廢,沙漠面積也在漸漸擴大;由於樹木的缺少,使大量沙土流入河中,使河水變得十分渾濁,世界有多少河流受到過這樣的遭遇呀!我國第二大河流——黃河,就是遭受這樣的遭遇。如果人類再繼續這樣下去,那麼世界上荒廢土地的面積會更大,沙漠面積也會擴大,河水也會變得更加渾濁。 

  因此,我要克隆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把它們種在荒廢的土地上,種在荒蕪的沙漠上,也種在小溪旁,使地球變得更加青春,讓荒蕪的沙漠變成鳥的天堂,讓荒廢的土地變成動物的世界,讓堆滿沙土的小溪變成人的水源,讓動物回到大自然的懷抱,讓人類吸收更多的氧氣,讓一氧化碳以及世界上的種種惡化空氣都瞬間消失。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要克隆花草樹木,讓越發蒼老的地球再一次變得青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