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川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地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護士節的這一天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 

  我也經歷了這場災難。 

  下午14:28分的時候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當時地在強烈的抖動,我還以為是誰家在裝修呢!在我看到很多人都從家裡跑出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是一場地震。我趕緊從家裡跑出去。 

  到了晚上的時候我才回家。當我打開電視看到那一幕幕心酸的場面的時候忍不住落淚。看到那些被石板壓在下面的災民被截肢時,我的心很痛彷彿就是自己的親人受了災一樣。 

  在這裡我們可以知道地震的威力時非常大的。它可以摧毀一個家庭,讓災區的孩子們失學,它可以摧殘餓哦們的肉體,但它打垮不了我們這個堅強的祖國! 

  通過這次的地震讓我們知道了我們要學科學,用科學。要有科學的手段來和地震做鬥爭。其實地震並不可怕,可怕的時你沒有了活下去的勇氣。 

  在此讓我們再次為災區的人民致敬

您正在瀏覽: 四川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