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世界上第一隻克隆羊“多利”的誕生,人們對克隆這門技術產生了濃厚 的興趣。過後,科學家們又克隆出了羊,牛等這些動物,在克隆技術上取得了偉大的成就。 

  假如我也會克隆,我會克隆些什麼呢?世界上要克隆的東西太多了。對了!我就來克隆人體的器官吧!現在的人民的生活條件好了,不注意保護自己,使身體的免疫力下降,生病的人也漸漸多了起來。角膜,心臟等這些 器官都很少。所以,我要克隆人體器官,來幫助人類。 

  我要提取人體器官的 DNA ,再克隆出來,培育成各種器官。  

  小女孩沒有了角膜,我有;老大爺的心臟壞了,我有;伯伯沒有了胳膊,我有······ 

  人我克隆出來的人體器官大受歡迎,我看到了們臉上的滿意和開心。人們不用再為生病而苦惱。因為,我,克隆出來了人體器官。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出對人類有幫助的東西來,使人類生活的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