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把睡著了的大地喚醒了;春姑娘來到了勃勃生機的大地上,綠的草,綠的樹,綠的林,綠的世界,到處一片綠。 

  春姑娘為這生機勃勃的大地而送來了大家都喜歡的春雨,春雨灑在大地上,大地變得更綠了;春雨輕輕地灑在美麗的花朵上,花朵爭芳鬥豔散發出迷人的花香;春雨輕輕地灑在了小草上,小草睜開渺小的眼睛,伸直了懶腰,歡樂地說:“春姐姐,歡迎您的到來。”其它的小草也不甘弱示地跟着說:“春姐姐,歡迎您的到來!”微風向著春雨吹去,灑在人的臉上,會有着一種舒服、涼爽的感覺。 

  春姑娘看見有些樹木被無情的狂風弄斷了,現在還流着冬天的傷痕的樹上,但這也是美好的。春姑娘有着一顆美好的心靈,大家都喜歡她。 

  春雨呀!春雨呀!我非常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